美术学院2016级美术学国画二班举办写生风采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1-29浏览次数:

11291000,美术学院2016级美术学国画二班写生风采展在我院美术馆正式开展,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教学秘书马洁以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写生展。

画展共展出国画作品93幅,学生们用笔墨线条将黄山、婺源、溪地、景德镇四地的秋色山河描摹到了一幅幅画作当中,将十一天的写生故事展现在了大家眼前。参展期间,书记刘敏不断与师生们进行交流,他倾听了学生们的创作思路并不时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对学生的画作一一点评。展馆中,几组各异茶具与瓷缸作品同样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瓷器作品由师生在景德镇亲手创作,除本身具有格致的外形以外,瓷器表面还绘制了师生们的国画作品,颇具特色。

“艺术来源于生活”,风景写生,艺术采风,是美术学院人才培养的教学模式之一。系列写生风采展是我院师生学习与交流的窗口,也是学院向全校师生汇报教学成果的平台,学院一贯注重师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这也是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