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竞岗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9

浏览次数:

        

本着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为进一步补充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选拔一批工作热情,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的优秀学生干部,丰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活跃研究生氛围,促进整个研究生群体全面发展,我院于9192000M205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竞岗答辩,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孙明真主持。

此次竞岗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自由报名,竞聘任职的形式,共分为三个阶段:个人申请,即时演讲,现场答辩。会议开始,常务副主席孙明真简要介绍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岗位分工以及工作职责,共有17名同学参加6个研究生岗位的竞岗答辩,各部门参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随后分别回答了主席团成员提出的几个相关问题,根据主席团成员的推举和老师的评价,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此次研究生会竞岗答辩,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研究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推免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