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第二次代表大会暨 美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2018610日下午2:30,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美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S413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秘书长刘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秘书长刘爽致开幕辞后,美术学院第二十六团委副书记范欣茹与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纪玉达分别向大会做出《第二十六届团委工作报告》与《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根据《关于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与《关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两篇报告进行了表决通过。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名单。

   以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以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落实提案工作等方面不断完善。新一届学生会必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助力于学院的学风和教风建设。


上一篇: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 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