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 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2

浏览次数:

        

2018610日,美术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竞岗答辩会分两个时段完成:第一阶段是竞选主席团成员的竞岗答辩;第二时段是竞选各部部长的竞岗答辩。出席答辩会的有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团委副书记宋佳,第2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以及参与竞选的2016级学生干部。本次答辩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刘爽主持。

会议伊始,第26届学生会秘书长刘爽主持发言。答辩现场,各位竞选者依据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认识与个人工作思路进行了演讲答辩,他们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在评委老师现场的提问中,竞选者们的机智表现也为答辩会增添了一份精彩。最后,团委书记王波在竞岗答辩结束后进行总结发言,他为所有上台演讲的同学予以了称赞,同时也指出了答辩中存在的不足。据悉,本次竞岗答辩结果将于611日公示。

本次美术学院27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的圆满结束完成了学生会各部门新老成员的工作交接,为学院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保持了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今后的全体成员能够坚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发扬模范带头的作用;始终不忘初心,履行服务同学的职责,共同助力学院的发展。


上一篇: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第二次代表大会暨 美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开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