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开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于69开展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心得交流活动,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位同学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视角,谈感受,讲故事,诠释个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的认 知与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该做的事一定要做,该得罪的人一定要得罪我们生在一个绝好的年代,我们的祖国给了我们可以奋斗可以实现理想的平台,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生活深度融合,内容充实、思想深刻、情感真挚、直指人心,不时引发在场同学的广泛共鸣。

此次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心得交流活动,是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 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老师积极参加学校心理健康月之心里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