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舆情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2018329日下午4:40,美术学院学生干部舆情工作会议在M205顺利召开,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陆畅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另外本科与研究生的各班班长、团支书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波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王波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图、不做图为主的“四不要”要求,并强调了攻击党政的严重后果。随后,王波又针对身边几起典型的QQ诈骗、微信诈骗、冒充电话诈骗等骗术做出深入剖析,增强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与防骗能力。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王波老师的讲话;会后,学生干部们利用各种渠道把会议内容传达到各个班级。

  本次舆情工作会议,展现了我院对塑造学生健康向上意识形态的重视,增长了学生们对网络电信诈骗的预防与应对能力。



上一篇:我院老师积极参加学校心理健康月之心里讲座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 “为劳动者送温暖,学习弘扬奉献精神” 雷锋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