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维权知识竞赛决赛中夺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维权意识,引导大学生自主维权。331日下午3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九届维权知识竞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美术学院有六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一站到底”、“争分夺秒”、“案例分析”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跃跃欲试,却又小心翼翼,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欢愉,时而焦急难耐,美术学院代表队同学充分运用相关知识进行竞答,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了敏锐的反应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美术学院代表队在本次维权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与“优秀智囊团”奖,同时殷慧敏同学被评为“维权知识之星”。

此次维权知识竞赛寓教于乐,有利于增强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锻炼法律思维,引导同学们主动维护生活中的切身利益,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美术学院“画意曲园”现场书画大赛 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