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6

浏览次数:

        


2018322日下午4:00,美术学院在M305顺利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波、团委学生会主席纪玉达以及全体副部以上学生会成员,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媛担任本次座谈会的主讲人。

首先,王媛结合自己的择业经验,围绕着事业编报考、公务员考试及找工作等方面真实感悟进行了阐述,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作为学生学习是本分是天职,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同时王媛就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学院提供的学生会这个平台,踏实做事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王媛推荐了一些网站让同学们多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最后,王波进行讲话,着重强调了学习和提高自身能力的必要性,并讲述励志故事激励同学们“用心”对待学习以及每次在校的锻炼机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本次讲座中受益良多。

  本次学生会干部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怎样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注入了新的知识与能量。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维权知识竞赛决赛中夺得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即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