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13名学生加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我院在m201举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学生会员会员证颁发仪式及座谈会,祝贺我院13名同学被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吸收为学生会员。副院长宋润民教授、袁博生副教授、设计专业的1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前身是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成立于1989。中国建筑学会创始人为著名建筑大师梁思成先生,前身为民国时期的营造学社;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是在住建部中国建筑学会直接领导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社团组织,CIID是获得国际室内设计组织认可的中国室内设计师的学术团体,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学术组织。

       首先,本次入会学生的介绍人袁博生老师发表讲话,向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学生会员的一些具体事项。

       随后,副院长宋润民向袁老师表达谢意,向新入会的13名同学表示祝贺,我院学生能够加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是我们学院教学和学科建设的重大成果,为将来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学科建设和对外交流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宋润民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了解学习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在这个团体内多参与多融入,勤奋学习掌握本领,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整体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团委宣传部

20171225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即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在山东省“最美校园”手绘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