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1016日下午,在美术学院M201成功举办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特邀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刚教授担任此次报告会的主讲嘉宾。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刘昌盛教授以及部分老师参加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首先,刘刚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积累和准备、项目的选题、项目的论证以及申请书修订四个方面做出了细致梳理,并对申请书的填写做出明确的指导及讲解。随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对此次报告进行总结,并要求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为提高我院整体的科研水平增砖添瓦。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我院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撰写社科基金项目书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研究生外出考察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联谊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