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在首届“行知杯”创意写作与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69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文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行知杯”创意写作与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副校长辛杰出席典礼并与相关领导给获奖学子颁奖。

大赛从作品征集到组委会组织两轮专家匿名评审,共历时五个月,吸引了全校200余位同学原创的121部作品参赛,包括小说、剧本、纪录片策划、公益广告、微电影创作等多种体裁作品。

  大赛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37部,其中特等奖1部,奖金一万元;一等奖6部,奖金五千元;二等奖11部,奖金一千元;三等奖19部,奖品一份。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美术学院武奕君、焦玉燕等同学荣获一等奖;李爱琳、康娅蓉、钱雪等同学荣获二等奖;高赟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行知杯”大赛旨在提高曲园学子的学习与创作热情、创新与实践能力,以学思一体、知行合一的精神促进优秀校园文艺创作,为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注入青春能量。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三届“大智杯” 授课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