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优秀毕业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5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300,美术学院“与信仰对话”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M205顺利举办。2014级辅导员团委书记王波老师与2014级优秀毕业生荆彤、潘爽珉、李响、刘玲、李若赞、张晶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六名优秀毕业生们从不同的切入点,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六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四年中思想、学习、考研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他们也曾经曾遇到过学习方面的瓶颈,但是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最后才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其中几位优秀毕业生重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现场讲授了各种备考方法与考试技巧。优秀毕业生们一致鼓励师弟师妹们抓住当下学习的大好时机,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潜精研思,为实现自己未来的理想打下一条坚实的道路。

本次“与信仰对话”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是一个跨年级的交流平台,也是一次励志课堂。同时也是我院本科生支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一项活动,同学们通过交流会汲取了优秀毕业生们的宝贵经验,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老师去聊城看望实习支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