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18春季田径运动会(日照校区)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4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激昂雨声中圆满落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扈庆学,副校长杨冰,学校各部、处主要负责人,各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张海涛宣布比赛成绩和2017年度先进个人名单后,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宣读了精神文明评选结果,学校领导于热烈掌声中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锦旗。

副校长杨冰在致辞中表示,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成果与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更是对参赛集体团体精神、竞技意识的综合体现。

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积极配合,取得了我校学生组团体总分第8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2014级禅永强同学在男子1500米,男子5000米分别获得第8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李天宇在男子运球过杆射门获得第1名的好成绩,2016级欧嘉馨在女子跳远和女子跳高中分别获得第4名和第2名的好成绩,2016级房文龙在男子男子排球颠球入筐中获得第2名的好成绩,2016级彭妮娜在女子排球颠球入筐中获得第8名的好成绩。在男子4×400m、4×100m接力赛中,我院分别获得第7名、第5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努力发扬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及通力合作的团结理念,并将其融入到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为我院文明建设方面增砖添瓦。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老师去聊城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篇: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