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

浏览次数:

        

为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美术学院在2018561930M205组织观看由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直播。美术学院第2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17级各班团支书和宣传、组织委员参加活动。

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都被“最美青年”们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在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值得学习。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承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倡导同学们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精彩人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导我院学子树立勤恳扎实的作风和学风,积极推动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美术学院携手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国际工笔画会 举办“问道2018•中日文化交流书画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学期中期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