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7

浏览次数:

        

53日晚上7:3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在美院M305顺利举办。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张廷侠主任为主讲人,团委书记王波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走出迷茫为主题,援引画家梵高的案例进行分析,指导学生们如何发展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本次讲座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通过问题导入,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与价值观。最后,王波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建议同学们认真领会本次讲座内容,将所听所学运用到自身生活之中,不断提升自我心理疏导能力。

此次讲座是我院党委对学生心理健康关心关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讲座,让2017级学生了解和掌握一些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大一学生走出迷茫,以理性平和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学期中期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与淄博万杰朝阳学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