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淄博万杰朝阳学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4

浏览次数:

        

53日下午300,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淄博万杰朝阳学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美术学院M201顺利举办,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有:淄博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女士、淄博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校长王露生先生、淄博万杰朝阳学校办公室主任迟晓林老师、淄博万杰朝阳中学艺术体育部团总支书李栋老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教授,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同志。

首先,刘敏书记介绍了美术学院建院史与近年来的学院成就,刘敏书记发言中表示,为推动学院学生培养方式的调整,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水平,美术学院愿与淄博万杰朝阳学校深度合作,建立多元化实训平台。随后,孙嫣校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在朝阳中学已经任教的美术学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搭建实习平台,促进万杰朝阳中学的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和学校品质发展。在仪式最后一项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和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在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盖章,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直接关系到学生培养的质量,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的有效举措。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教育实习基地的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把教学、科研与实践结合起来。共同培养优秀的教育科研人才,为储备教育技术力量创造有利条件,开创两校互融并进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篇:美术学院全面检查研究生返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