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反邪教工作的总体部署,2018416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M201召开主题为“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团委书记王波同志,辅导员位焕弟同志、陆畅同志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每位同志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基本工作方针,就自己前期对“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通过交流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到邪教的形式、特征及邪教之于社会的危害。随后王波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在利益面前绝不动摇,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以科学的态度对待一切。更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远离邪教,以积极行动抵制邪教。

 本次会议,让党组织成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邪教的严重危害性和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履行反邪教的责任,为日后反邪教工作的落实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行“陈亚莲奖学金” 颁奖仪式
下一篇:美术学院携手日照市少年宫 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户外写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