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携手日照市少年宫 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户外写生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2018414日至15日, 团委书记王波带领我院学生携手日照市少年宫赴第一书记帮扶村--日照市莒县东莞镇赵家庄村,开展了户外写生社会实践活动。

两天时间里,美术学院学生们带领少年宫的小同学参观了古时教室、图书馆等教学场所,并在期间为小同学们讲授了美学的知识与艺术的故事,让小同学们在游中学、学中乐。在户外写生活动环节中,美院学生们发挥专业特长,对小同学们的户外写生技巧与手法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对完成后的作品深入评析,现场逸趣横生,气氛其乐融融。

在我院学生的指导下,少年宫小学生们开阔了艺术视野,感受艺术魅力,同时提高了美院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此次活动也是美术学院为“乡村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