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2018 412日下午5:00,美术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在M107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教工支部李建峰老师,陆畅老师以及本科生支部位焕弟老师、学生党员荆彤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刘敏下达了近期的主要任务,并提出了任务要求。紧接着,李建峰宣布近期党建工作内容,主要有“大学习、大发展、大调研”,及反邪教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细节强调。最后,刘敏要求每位支部书记每位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提出了近期党建工作的工作任务,并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分工,充分表明了我院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重视。


上一篇:美术学院携手日照市少年宫 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户外写生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