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水涝坡•醉美桃花”桃花节, 美术学院赴涝坡镇开展现场作画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9

浏览次数:

        

  201844日,为助力第一书记帮包乡镇旅游事业发展,美术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组成的20人作画团队,在团委书记王波老师带领下,赶赴临沂市涝坡镇,在 “山水涝坡·醉美桃花”桃花节上开展了现场作画活动。

  5日上午,美术学院现场作画活动正式开始。20人的团队分为了书法、国画和水彩三个小组,各小组成员充分施展自己的专业才能,将壮丽的繁花盛景汇入点点水墨丹青,将满园的花团锦簇绽放在张张莹白的纸上。作画团队边画边赠,让前来的游客在领略到桃园美景的同时,也能将这一片芬芳收藏在自己身边。上午12点,历经三个小时的现场作画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现场作画活动,让涝坡镇增添了一笔新鲜的艺术文化,为“山水涝坡·醉美桃花”桃花节贡献了来自美术学院的青春力量。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践行十九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一项重要的活动。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