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的实际行动。3月31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了此影片。

影片以精准的视角,诠释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光影记录彰显了大国实力。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观影后,师生们感慨万千,纷纷为祖国点赞。并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学习影片中不畏艰难的精神,立足于自己的岗位,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和拼搏者。


上一篇:助力“山水涝坡•醉美桃花”桃花节, 美术学院赴涝坡镇开展现场作画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带队看望我院实习支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