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8

浏览次数:

        

327日至329日,我院组织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初试上线60余名考生参加复试。

为使复试工作更加规范、科学、严谨,我院按照学校研究生处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复试细则,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设专业课笔试、外语水平测试、综合面试,严格资格审查和体检,综合考察了考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水平,英语听说译能力,思想政治品德等方面的能力。我院党委对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复试之前领导班子专门召开复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研究生复试的各项工作,确保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研究生复试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我院作风和形象。目前,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上一篇:2015级硕士研究生春季联展之 “艺路同行”顺利开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