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菏泽市鄄城县第一中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1-18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菏泽市鄄城县第一中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18115日在鄄城县第一中学会议室举行。鄄城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苏西朴、校长秦朝华、美术学院书记刘敏、副院长刘昌盛、团委书记王波以及相关领导、部分艺术专业教师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刘敏一行首先听取了秦校长对该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对鄄城县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十分赞赏,并表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直接关系到实习教学的质量,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培育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双赢。随后,在一中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鄄城县第一中学的教学设施、画室场馆等。


上一篇:美术学院老师按照学校部署走访学生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即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