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即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高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美术学院于1228日上午10:00M205举行招聘会,邀请希望美术教育集团走进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辅导员王元如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宣讲会,希望美术教育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总监李九龙担任本次招聘宣讲主讲人,美术学院2014级美术学、绘画专业学生和2015级研究生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主讲人李九龙就希望美术教育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与企业历史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展现了集团的实力和发展远景。紧接着,李九龙对招聘职业职位、从事相关岗位的技能要求和薪资待遇做出了详细说明。之后,李九龙对学生们上交的调查问卷中的提问进行了当场解答。接下来,辅导员王元如以班会形式在现场对当代大学生未来的就业规划问题做出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最后,招聘宣讲会在希望美术教育集团举办的现场面试后结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并为美术学院学生们毕业后职业的选择提供了机会,让身处在象牙塔的学生们感受到了真实的就业求职环境,让毕业生们有了更强的就业心理准备。

 

团委宣传部

 20171228

供稿人:于心宇

摄影:于心宇

 

 

 

上一篇:我校与菏泽市鄄城县第一中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下一篇:美术学院兼职教授聘请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