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兼职教授聘请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6

浏览次数:

        

1225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兼职教授聘请仪式在m201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专家庄乾坤、李京波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聘请仪式。副院长刘昌盛主持。

首先,副院长宋润民宣读聘书,党委书记刘敏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随后,专家李京波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仪式为专家和学院的交流畅通了渠道,地方与学院应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学院应该关注地方的特色文化,对地方的资源进行整理分析并将其转变为创作灵感和优势;其次,地方应该借鉴学院的力量,加强培训,从而实现地方和学院的共同发展。”专家庄乾坤向大家展示并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并与现场师生们进行了创作经验与感悟的深入交流。最后,副院长刘昌盛总结发言,强调学生要学到真本领,就要多从展览中揣测灵感,多从佳作中学习经验,多在题材上推敲揣摩。

本次兼职教授聘请仪式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同外界的艺术学习和交流。同时,兼职教授的聘请使美术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更加完善,更有利于促进学院师资队伍的进一步建设,从而推动学院新一年教研工作的稳健开展。

团委宣传部

20171225

供稿:张锐祥

摄影:李东方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即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13名学生加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