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学业作品展——“以我观物” 张莹莹个人油画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07

浏览次数:

        

     126号我院2015级研究生学业汇报展——“以我观物” 张莹莹个人油画作品展美术馆隆重拉开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敏,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王元如,研究生导师以及诸位学生参观了此次展览。

     张莹莹,2015级研究生,油画创作与理论专业,师从刘英宏副教授。其作品《万物生.一》曾出版于《齐鲁风情油画展作品集》,获得山东省第九届齐鲁风情油画展入选奖,作品《万物生》系列作品获无界国际艺术展(中国展区)最佳作品奖,在无界国际艺术展纽约联合国终展上,获得“无界国际青年艺术奖”。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34幅,她的每一幅作品,都充满着激情与冲动,能感受到她下笔的那种酣畅淋漓和激情。她的风景写生,强调空间、节奏、旋律,在黑白灰关系,虚实对比、调子转换的处理上收放自如。张莹莹的油画作品,深掘和探索自然景物的审美内涵所在,激发自己用油彩传情的表现欲望,并按照自身独特气质进行创作。

研究生学业作品展是我院研究生教育要求和学生学业成果的公开展示,是我院加强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据悉,其他研究生的作品汇报展会在近期陆续展出。

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会

2017126

 

 

上一篇:美术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篇:我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