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06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我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在M201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马立国、段文阁、张晓琼、王翼亭。青年教师张廷波、简洁怡、张忆菲、赵龙、孙昱、钟颖、秦枫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七位青年教师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讲课,通过PPT的形式将自己的教学思路和内容清晰地展现出来,参赛青年教师的讲课模式和风格各具特色,或幽默风趣,或严肃认真,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每位青年教师都为这次比赛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用自己特色的方式向评委老师们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和成果。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并根据每位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由副院长宋润民公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青年教师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在随后指出,各位青年教师要注重新课导入的方法,要让学生真正听懂教师所讲述的知识关键在于师生互动,而且课件的制作也要简解明了,避免出现过长的理论论述。

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的顺利举办,既是对各位青年教师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青年教师展示自我教学特色的一次机会。此外,通过各位评委老师的点评,使青年教师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进而推动美术学院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优秀的教学成果。

团委宣传部

2017125

供稿:王丽娟

摄影:葛家祺

 

 

 

 

上一篇: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学业作品展——“以我观物” 张莹莹个人油画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我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