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五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三点,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川西艺术考察学习的路途中--汉中宾馆举行“五个一”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山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给党员车秀钰和戎雯同志过“政治生日”。首先,江山同志宣布今天给车秀钰和戎雯同志过“政治生日”,车秀钰和戎雯同志于2014116日加入党组织,今年116日是她们的第三个“政治生日”,并代表支部给车秀钰和戎雯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内其他同志向车秀钰和戎雯同志送上党员祝福。接着,车秀钰和戎雯同志手捧贺卡,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日子,从思想和学习工作两方面总结了这些时间的情况,车秀钰和戎雯同志分别在反思自己不足的同时,也肯定了自身的优点,并对今后的生活做了规划,保证会一直坚持着严于律己,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自信为实现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最后,车秀钰和戎雯同志在支部所有党员面前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给车秀钰和戎雯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7116

(供稿人:徐昕昕)

 

 

上一篇:我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外出进行艺术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