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4

浏览次数:

        

    在圆满完成换届和纳新工作之后,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于1023日下午3点在M201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辅导员王元如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老师向加入研究生会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实现自我成长、自我锻炼,而且要为学生和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实现个人和组织的双赢。接下来,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研究生会是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呢?王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和“三严三实”来要求同学,做到自律和自觉,加强学习,主动实践,不忘申请加入研究生会的初心,在这个组织中既实现自我成长锻炼的愿望,又要达到为同学服务替学院分责的目的,通过工作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钟程代表讲话,向热心于工作的研究生会成员和王元如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新的起点, 新的风貌,新的目标,相信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会取得新的辉煌!

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71023

 

 

 

 

上一篇:支部书记上党课----我院践行“两学一做”系列
下一篇:我院在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