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荣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3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荣获二等奖。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团委书记王波,研究生导师綦延军、郝海波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我院师生利用业余时间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明确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积极地进行赛前准备和训练。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将美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了奋力地拼搏和不懈地努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我院师生的业余生活,点燃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师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71023

 

 

 

 

 

 

 

 

上一篇: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