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三点,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在学院201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工作和学习,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同志主持。

刘书记首先安排了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完善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严肃学习纪律。每周三下午作为固定的理论学习时间,各党支部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尤其是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任用要严格把关,组织活动要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设立党员示范岗,评选过硬党支部。要求每一位辅导员准备一堂党课,围绕感恩教育、礼仪教育、诚信教育等主题展开,同时要求辅导员、本科班主任、学生骨干要开通博客、微信,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传播正能量。开展新生教育,军训期间熟记校训,熟唱校歌。建立本科班主任制度,学生信息员制度。督促教授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加强年轻教师的听课制度,做好宣传工作和档案材料的整理工作。

随后,刘书记带领党委委员学习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整改情况。

美术学院党委宣

2017920

 

 

上一篇:感谢教官 向您致敬 美术学院军训第五天
下一篇:学校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