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9

浏览次数:

        

2017915日下午,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开始。美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16级部分同学聚集在报到处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我院党委书记刘敏带领副书记毛永正、团委书记王波、王元如、位焕弟四位老师亲临我院迎新现场。

经过周密的部署,我院迎新团队本着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的工作态度,有序的开展一系列的新生报到工作。2017级新生辅导员王波老师在报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耐心的向新生及其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使新生对自己将来的大学生活有一定了解,并勉励新生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使新生报到确认、上交入学资料、抽取宿舍号码以及办理校园卡等入学手续简化,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迎新团队中有的人在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人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则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希望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

美术学院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美院学子用热情,用细致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他们在这不熟悉的校园里找到一个新的起点,让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

团委宣传部

2017915

供稿:赵雨欣

 

 

 

 

上一篇:学校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美术学院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