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8

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转暖,52日起心理健康月活动在曲园中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这一系列带给大家的不只是欢乐,更有光鲜背后的挥汗付出后的收获,从中学习到的也不仅是与人相处之道,更是对大家凝聚力,默契,付出和坚韧等品质的挑战。

心理月的活动很丰富,“手抄报”“朗心者” “魅力心理部”“手语操”等一系列活动纷至沓来。心理部迎来了忙碌充实的一个月,无论是统计人数还是安排任务,大家都尽己所能,为我们的大集体出一份力。在手语操确定歌曲的环节,我们也产生过分歧,各执己见的我们在投票讨论过后确定了歌曲《追们赤子心》。没错,美院的我们就像火柴,大家的热情就像火焰,梦想哪会轻易实现,有梦的我们要锲而不舍的逐梦不是吗!大家一拍即合。对于手语操这需要技巧和耐心的细致活,大家也各司其职,根据个人所长安排任务,训练初期部里的成员在学习手语时也十分焦躁,但一想到自己身负重任就立刻精神抖擞,利用休息时间教给大家,晚上回去学习新的手势,新学过的手语,歌词必须当天就记熟。经过大约四周断断续续的训练和安排,我们美术学院最终获得了魅力心理部二等奖与手抄报二等奖。

     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我们敬爱的导员位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手语操队员们日日夜夜的辛苦训练,没有大家众心所向也不会换来今天的成绩,五月的日照,大家的热情就像束撒下的光,浓情而强烈。

生活像场表演,要众人瞩目,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 67日伴着手语操闭幕式活动的开展的心理健康月结束了,但我们积极向上想变得更好和热爱生活的热情不会消减。美术学院所有成员都在进步,让我们期待美术学院的下一次惊艳亮相!

 心理健康教育部

201768

上一篇:学校党委督导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毕业杯足球赛中再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