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26

浏览次数:

        

424日上午,我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在美术馆拉开帷幕。全体研究生和导师以及其他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画展的开幕。

此次展览为美院2015级全体研究生作品汇报展,每名研究生两幅作品。展览作品分别有国画专业(山水方向、花鸟方向、人物方向)、书法专业、油画专业和设计专业,共有作品120多余幅,由学院组织导师组对作品进行评价,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将作为评选学业奖学金的重要参考。

本次作品画展是2015级研究生自己学业成果的一个展示,是学院落实《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规定》,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28日。

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会

2017426

                                 ( 供稿:徐昕昕)

上一篇:我院“献礼十九大”2017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隆重开幕
下一篇:院党委全面启动 “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